Charlene

流水账

【毕侃】圈套番外

还是很短很短的番外,纯糖没剧情

毕雯珺and李希侃

 

话说李希侃成功地把毕雯珺骗到家里后,每日就好吃懒睡。天气渐冷,李希侃的赖床症就更加严重了,经常日上三竿了毕雯珺用美食加美色才能诱惑到他起床。但一吃完饭就又进被窝了,小小的一只蜷在床的一角,活脱脱一只胖狐狸。是的,李希侃胖了,在毕雯珺不断的投食和纵容下。

 

“小侃,起床了。”毕雯珺俯身下去亲了亲李希侃的脸颊,软软热热的。

 

“嗯~不起!”这个点要李希侃起床绝对不可能。

 

“今天我带你出去玩吧。宝贝,快起来,起来了,你到底起不起来呀?”毕雯珺蹲在床边轻声询问,用手指一下又一下的戳着李希侃的脸颊。

 

“嗯~别动我~我要睡觉的~”李希侃还半梦半醒中,带着浓浓的鼻音撒娇道。

 

“起来了,宝宝,我做了好多你爱吃的。有柠檬茶点,可乐甜饼,你快起来我们吃完出去逛逛。”

 

李希侃听了有点心动,默默地咽了一下口水,然后缓缓地坐了起来,但仍是闭着眼,张开双臂冲着毕雯珺摇晃道:“抱抱!”

 

“你先起来再抱抱。”上次毕雯珺抱了之后,李希侃就靠着他的肩膀又睡了一个回笼觉,所以对这个狡猾的小狐狸有所防备了。

 

“雯珺,抱抱我嘛~抱抱我呀~”李希侃不依不饶扯着毕雯珺的衣袖摇摇晃晃。

 

毕雯珺被迷迷糊糊一直撒娇的小狐狸可爱到心软:“好了好了,抱抱我的宝宝。赶紧起床好不好呀?”

 

“那你背我去洗漱,我今天感觉到身体有些不适。”李希侃忽然轻声咳嗽了起来,眼神却露出狡黠。

 

“我看你不是身体不适,是懒病又犯了。”毕雯珺拿起放在床边的外衣,将李希侃裹得紧紧的,然后立马转过身熟练的背起他来。

 

“宝贝,你重了。”

 

“毕雯珺,你今晚别和我睡了。”

说完李希侃小脸往下一拉,用他的小爪子在毕雯珺后背挠了起来,顺便还抓乱了他的头发,将自己冷冰冰的两只手从毕雯珺的衣领处伸进去,毕雯珺“嘶”了一声提醒:“别闹,小心掉下去。”但李希侃仿佛还不解气,一直在毕雯珺背上哼哼唧唧,嘴里嘟囔着你变了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哼,我就知道你变心了哼,你肯定是不爱我了哼哼哼。

 

没办法,被吵的受不了的毕雯珺只能先将李希侃放在旁边的椅子上,然后转过身堵住了他的嘴。李希侃眨了眨他疑惑的小眼睛后就闭上了眼,不一会儿就听到毕雯珺无奈的笑:“小侃,醒醒,怎么又睡了?”

 

那天后来,毕雯珺只能把李希侃抱到床上,一件一件帮他穿好衣服,李希侃倒也不闹,乖乖配合,让伸手就伸手,就是一直闭着眼。迷迷糊糊的样子让毕雯珺时不时的停住,亲亲他的眼睛,亲亲他的脸颊,亲亲他的嘴唇。

 

 

天气渐渐回温,李希侃也总算结束了他的“冬眠”,露出了他贪玩爱闹的本性。

 

“雯珺雯珺雯珺,别看书了,你看外面天气好~好~啊~陪我去玩吧。”李希侃拉着毕雯珺看书的手臂一摇一晃,差点把他的书晃掉。

 

毕雯珺转过头深情地看着李希侃,李希侃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气氛正好的时候毕雯珺嘴里缓缓地吐出两个字“不去。”然后哈哈哈哈笑起来,逗小狐狸玩也是他的日常乐趣之一。

 

“啊啊啊啊啊,毕雯珺你混蛋你流氓你不爱我了。”李希侃暴躁的怒吼着,像一只炸毛的小狐狸。

 

毕雯珺顺了顺李希侃的呆毛,将手上的书放到一边站了起来,牵住李希侃的手。

 

“好了,不生气了,我带你出去玩吧。”

 

“真的?”李希侃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真的。”

 

“雯珺我爱你,我最爱你了,我最最最最最最爱你了。”

 

毕雯珺侧过身去,微微弯腰到和李希侃同一高度,眼睛盯着他打趣道:“爱到结巴的那种吗?”

 

“毕!雯!珺!”生气到想要挠墙的李希侃咬牙切齿喊出名字后,立即用双手将毕雯珺的肩膀固定住,然后一口咬住了他的右侧耳朵。

 

“嘶……小侃?宝贝?宝宝?我错了,我错了……”毕雯珺甜言蜜语地哄了好久,李希侃才放过他,在旁边龇牙咧嘴的笑着。

 

 

 

END

 

不要忘记投票啊!!

评论(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