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

流水账

【毕侃】出租男友4(完结)

毕雯珺and李希侃

毕侃在我的世界里永远是he,大家不要担心be了吧。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10

走在机场的路上,李希侃一直在想。

如果当时没有因为好奇点开了毕妈妈发过来的毕雯珺的照片,没有点开毕雯珺悠悠球比赛时的视频,没有因为自己的私心答应这个提议就好了。

如果当时没有动心就好了。

谎言一旦被揭穿,隐瞒一旦被揭开,所有还算得上甜蜜的回忆都染上了欺骗的色彩。

 

早上醒来的时候,毕雯珺早就已经离开了,大概是去上班了。

李希侃很快收拾完了东西,还很听话地叠好了被子。最后看了一眼毕雯珺的房间、床、桌子,感受房间里满是属于毕雯珺的气息,带上了门。

再见。

对不起。

还没和你告别也来不及说一声抱歉。

 

手机屏幕亮了。

是毕雯珺发过来的微信。

收到转账5000.00元。

李希侃忽然觉得很好笑,不知道毕雯珺是怎么算的账。

加上分手安慰费吗?

可是骗人的也是他。

更何况他们之间早就已经算不清了。

 

打车失魂落魄地到了机场。

来抚顺还不到一个星期,却因为一个人,如此眷恋这个城市。

离登机还有几个小时。

李希侃无聊地坐在候机厅,回忆的片段不断在脑海里闪现。

 

“我叫李希侃,木子李,希望的希,侃侃而谈的侃。你怎么方便怎么叫,我都可以的。”

“希侃。”

“嗯。”

 

“这是李希侃,是我喜欢的人。希侃,叫人啊。”

“叔叔阿姨好,我是李希侃。”

 

“希侃,睡着了吗?”

“没~有~”

 “要睡就好好睡,你这样横在床上我还怎么睡?”

 

“毕雯珺,你干嘛牵我手啊!”

“干嘛不说话啊?”

“哎,你不会是害怕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肯定是害怕了。”

“……”

“闭嘴。睡觉。”

 

“你肯定会把我忘了的。”

“不会。”

“什么?”

“不会忘了你的。”

 

那时候的毕雯珺应该有一两秒是对自己心动过吧。

李希侃在心里希望。

在看着机场里人来人往,李希侃的眼前渐渐模糊。

抬起手抹了一把眼泪,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形,单手插着兜,还有一只手拉着一个行李箱,表情看上去有点严肃。

 

“李希侃,我给你转钱你为什么不收?”

李希侃有点愣住了,好像还分辨不清是幻觉还是现实。

“说话啊,希侃,你真的要走了吗?”

李希侃吸了鼻子,低下头小声地说。

“之前就约好了的啊,周一走。”

“之前是说租一天见父母,钱我已经结清了。还有……”

“还有什么?”

李希侃不解。

 

毕雯珺忽然蹲下,把他手里的行李箱打开,把里面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

“这是我高中的时候参加溜溜球比赛拿到的所有的证书,

这是我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所有的存款,

这是我前两年买的一套房子的房产证,

这是几双我最喜欢的限量版球鞋,

这是我的车钥匙,

还有我最最最喜欢的悠悠球,很多现在都绝版了,有钱都买不到。你知道吗?”

李希侃彻底懵掉了,这种炫耀中还带着一点嘚瑟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哇,你好厉害!”

李希侃分不清状况,只好毫无灵魂地先附和一句。

“李希侃,这是我目前所有的财产了。”

“嗯嗯。”

难道还要鼓鼓掌?李希侃有点把握不好现在的局面了。

“李希侃你这个笨蛋。”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嗯。”

气氛一下有点尴尬。

 

“你还生气吗?”

李希侃拉了拉毕雯珺的衣角,用余光偷偷瞄毕雯珺的表情。

“你说呢?”

“对不起啦,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不要扯开话题,这些东西你觉得够不够?”

“你这是在炫富吗?”

毕雯珺扶额。

“李希侃你真的是笨到家了,我怎么会被你骗到。”

“啊?”

“希侃,我用所有我现在拥有的珍贵的东西和你签一个新的协议好不好?”

“什么?”

“和我在一起,期限是一辈子。”

“你……你是说真的?”

李希侃抬头认真看着毕雯珺,眼睛红红的,想要确认毕雯珺是不是在开玩笑。

“笨蛋。”

毕雯珺一把李希侃抱住,不顾旁人的眼光,像只巨型犬把头埋在李希侃的脖颈处蹭来蹭去。

 

 

 

11

最后李希侃还是没走成。

被毕雯珺拖回家了,说是要赎罪,为他的欺骗与隐瞒。

李希侃愣愣地就跟着毕雯珺又回到了毕雯珺家里。

一个小时之前,李希侃都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回来这个地方了。

 

一回到家,毕雯珺就赶紧把自己的悠悠球从行李箱里拿出来,认真看它们有没有被磕坏,然后小心翼翼地拿纸巾擦拭一遍把它们又放回书桌上的盒子里了。

“太过分了吧,你不是说给我了吗?”

“你还没有和我签约呢,就法律意义上来说这还是属于我的。”

“那你上次也没和我签约啊。”

“上次只有一天,是短期不需要,这次是一辈子,是长期必须签约。”

“哦~有道理,把合约拿出来吧,签上我帅气的大名这些就都归我啦!”

“还是我先签,我怕你不会。”

“笑话,有我不会吗?”

毕雯珺也不反驳,双手插兜静静地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一步步向后退。

“你要干嘛啊?”

毕雯珺一下子吻住了李希侃,左手扶住李希侃的后颈把他带向自己,右手搂住李希侃的腰,让他靠的更近。两人都没什么经验,只是因为喜欢对方而本能地反应着。分开的时候,毕雯珺还忍不住又在李希侃嘴唇上亲了两下。李希侃脸颊红红的大喘气着,半个身子还靠在毕雯珺身上,感觉自己浑身都软绵绵的站不住了。

 

“好了,换你了。”

毕雯珺充满玩味的表情看着李希侃,轻轻捏了下李希侃的腰示意他快点签字。

“毕雯珺你个老流氓。”

然后咬了咬下嘴唇,亲了一下毕雯珺的左脸颊。

毕雯珺歪了下头,表示不够。

李希侃又踮起脚尖亲了一下毕雯珺的右脸颊。

毕雯珺仍不为所动。

李希侃没办法了,只能双手勾住毕雯珺的脖子,亲上了他的嘴唇。毕雯珺这才用手托住李希侃的腰把他往上带,认真地亲吻起来。

太累人了,这协议签的。

几分钟后,李希侃坐在椅子上想。

 

“今天午饭你做。”

“凭什么?”

“某些人骗了我就打算口上说说算了。”

“我……算你狠。”

说完,李希侃愤愤的冲向厨房。毕雯珺在后面露出了微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开心。李希侃做的菜就和他励志想成为的人一样,充满了神秘感。吃下去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菜。

 

开饭的时候。

毕雯珺只能认得清桌子上放了一罐可乐和一罐柠檬茶,其他的就荤素不辨了。

为什么要自己折磨自己呢?

毕雯珺后悔了。

李希侃还很热情的给毕雯珺夹菜。

“多吃点,雯珺~让你感受一下我的歉意是多么诚恳。”

“咳咳咳,你怎么不吃?”

“我刚刚去楼下超市买了自热火锅,十五分钟后再吃吧。”

“还有吗?”

“干嘛?”

“帮我也泡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后来。

毕雯珺和李希侃两人正式在一起同居之后。

李希侃一直抱怨毕雯珺都没怎么追过自己,平时也老捉弄自己。

就上网偷偷买了一本情书大全放在床头。

 

晚上洗完澡后,毕雯珺在给李希侃吹头发。

吹好头发,两人就躺在床上,李希侃破天荒的没玩手机,推了推毕雯珺。

“亲爱的,我给你买了书你看到没?放在你床头柜那边了。”

“又想干嘛?”

“我最近有点失眠,你给我念睡前故事好不好?”

李希侃把头靠在毕雯珺肩膀上,头发蹭的毕雯珺脸颊痒痒的。

毕雯珺拿起书,瞄了一眼,无奈地笑了。

“念啊念啊。”

毕雯珺叹了口气,用他低沉的嗓音念了起来。

“我,只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

李希侃直接倒在毕雯珺怀里,咯咯咯地笑着。

 

半个小时后。

“希侃,希侃,你睡着了?”

毕雯珺决定以后再也不念这个了,然后关掉灯钻进被子里,把李希侃又吵醒了。

 

 

 

 

END

 

对不起大家,我真的不会开车。

请多多喜爱毕雯珺和李希侃吧。

谢谢~

评论(12)

热度(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