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

流水账

【毕侃】出租男友

毕雯珺and李希侃

老梗了,剩下的有空就更。

 

01

毕雯珺早早的就向家里人出了柜。父母都是国外留学过的,思想也开放,不仅接受了这个事实,甚至到后来他快三十岁了,天天催他赶紧去找一个对象回来。

鉴于催促他无果,他们这段时间又开始张罗让他相亲的事。说什么有一个朋友的小孩子也是和家人都出柜了,真的非常乖巧可爱,要不要见个面了解一下。

毕雯珺虽说喜欢男生,但两个陌生的大男人聚在一起吃饭看电影问喜好的画面感实在过于诡异吧。

毕雯珺事业有成,外貌长相气质各方面都不俗,又是一个典型的天蝎男,外表又高又冷还高冷,但实则闷骚。在发小黄新淳眼里,毕雯珺简直活泼的不要在活泼好吗,损人、开玩笑、恶作剧哪样他都没落下过,只不过这厮人前装的太好,偶尔他都会生产错觉。果然人生在世,全靠演技。毕雯珺把这称之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但一直奉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一原则的毕雯珺也没办法抵挡得住爸妈一而再再而三的催着相亲。和黄新淳聊天的时候谈到这个烦恼,黄新淳笑着鼓了鼓掌。

“叔叔阿姨真厉害啊。”

“你别幸灾乐祸了行吗,说点有用的,别整那些虚头巴脑没用的。”

“那你就去见见呗,都是男生,咋了你怕自己把持不住啊。”

“滚一边去,脑瓜子疼。”

“老毕,其实我有一招,就是不知道你肯不肯试。”

“say say say”

“就是你可以去网上租一个男友带回家啊,然后跟叔叔阿姨说你已经有对象啦,就不麻烦他二老操心了。现在其实还蛮流行这种的,毕竟你懂的,最怕亲戚突然的问候。”

“。。。能有人愿意吗?”

“大哥,你有偿的有什么愿不愿意,先写清楚条件和情况,到时候放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要不是叔叔阿姨认识我,这钱我还不让别人挣呢。”

说完,黄新淳向毕雯珺抛了个媚眼。

“磕不磕碜啊黄新淳。”

“哈哈哈哈哈哈哈脑瓜还疼吗?”

“滚。”

 

02

回到家,毕雯珺就打开笔记本忙活起了网上招聘临时男友的事情。怎么写好呢?

本人性别男,喜好男。

不行不行,这样显得有点变态。

一番深思熟悉地修改后,招聘终于出稿了。

本人性别男,年龄29岁,因父母频繁地催促相亲所以诚招一个男友应付,如有意愿,请把个人信息发至号码:18719971121。薪资大约在800/天,可议。

毕雯珺也没写过这类稿子,硬着头皮把他发到网站上后,拿起桌上的悠悠球把玩起来,他每次紧张的都时候会这样。

 

一个小时后。

“咚咚咚”有人在敲门。

“雯珺,是妈妈,我进来了啊。”

说完毕妈妈就推门进来了,手上端着水果。

“你看看你,多大年纪了整天就知道玩悠悠球,也不知道找个对象回来。爸爸妈妈还不是为了你好,你真打算孤独终老啊,爸爸妈妈还能陪你一辈子嘛。”

一边把水果盘放在桌子上,一边又开始数落毕雯珺了。

“行了行了,妈妈妈妈我知道了,您出去吧,我还有事呢。”

“我都不愿意说你,你这孩子真的是。”

等到毕妈妈出去后,毕雯珺看了一眼网页还是没什么反应,就不去理它了,毕雯珺打算还是先去洗澡吧。

 

“叮咚”手机响了一下。

收到一条新的短信。

等到毕雯珺洗完澡,拿着毛巾一边擦头一边拿过手机点开确认短信。

「你好,我是在网站上看到你的招聘信息,想确认一下你是要租男朋友吗?」

果然大家还是觉得是恶作剧吧。

「对」

「那你考虑一下我吧。我身高181cm,体重59kg,无不良嗜好。说一个我的优点吧,我真的真的很招长辈的喜欢。选我选我吧~选我选我哦~」

这娇嗔的语气和这怎么看怎么奇怪的波浪线,这下轮到毕雯珺怀疑对方是不是在恶作剧了。

「你是哪的?」

「江南皮革厂!!」

「??」

「浙江温州的啦!!这你都不知道啊!!」

「我是辽宁抚顺的,这距离有点远吧。」

「你是嫌我距离远,不要我了吗?」

南方的小男生都这样吗,毕雯珺有点震惊。这要是在北方,会被揍一顿的。毕雯珺想了想回复。

「也不是,只不过你过来交通费要自己出,不是亏了吗?」

「不会啦!我从来没去过北方,有点好奇,就当来旅游了,到时候你带我逛逛好不好?」

什么什么?这剧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受毕雯珺的控制了。

 

03

「我只有周末有空,工作日要上班。」

毕雯珺想了想,比较礼貌地回复。

「那我周四飞过来,然后周五见你爸妈,周末你可以带我玩吗?叔叔阿姨周五有空吗?」

对方好像计划的很好,没有理由拒绝的那种。毕雯珺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对方又发来一条。

「那你周五就要请假了,要不周六见面?」

都这么说了,毕雯珺再不同意显得自己很小气。

「没事,周五可以请假。周末陪你吧。」

「真的啊!!亲爱的,你真好!!!!」

亲爱的?毕雯珺心想这位大哥入戏还真快,而且为什么这么快就决定了,万一对方是个又黑又壮的肌肉男,父母能相信吗。毕雯珺心里简直一万头羊驼呼啸而过,然后点击回复,默默地打下两个字。

「客气」

总之这件事情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决定了,两个人一南一北,从未见过面,就这么寥寥几句话毕雯珺就要把他带回家见父母了。黄新淳听说了之后怀疑是不是骗子,但转念一想过来也是别人过来,毕雯珺又不吃什么亏。

毕雯珺和爸妈说了这件事,他妈妈高兴地说你这孩子怎么不早说,然后风风火火地准备周五的菜单去了。

 

周四傍晚。

李希侃拖着大大的行李箱,手上还大包小包的拎着,蹦蹦跳跳地走出机场。

「亲爱的!!我安全到了哦!!明天见,想你哦~」

正准备下班的毕雯珺看到信息手一抖,车钥匙掉到了地上。捡起钥匙翻了个白眼,见都没见过面,还想我?

「好」

李希侃看了眼手机上的地址,打的到了已经预定好的宾馆。洗完澡后湿着头发就在宾馆的床上搜索附近好玩的好吃的攻略。

 

终于到了周五。

毕雯珺一大早就起床了。

特别精心打扮一番的他显得更加的高挑帅气了,出门之前向手腕两侧喷了香水。后来毕妈妈觉得味道过于浓了,他又坐在沙发上用湿纸巾认真擦掉。这一举措引得毕妈妈哈哈大笑。笑完她又开始处理她买的那一大堆牛肉去了。

擦了一会毕雯珺有点好奇,他的小男友现在起床了吗。打开信息想要输入,想了想还是退出点开了电话。今天都要见家长了,还是直接打电话吧,老发短信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就像中学的时候和暧昧的对象传纸条。

李希侃昨晚睡迟了,这个点还大喇喇的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听到手机在响,白皙地手从被子里伸出来四处找手机,摸到后接听,声音还带着小奶音。

“喂,哪位?”

“呃……毕雯珺。”

“哦~男朋友啊,怎么啦,要见面了开心吗?”

“你怎么知道是我,开心什么啊,起床了吗你?”

“我猜的啊,除了你还有谁。没起。”

“赶紧的,用这个手机号加我微信发个定位给我,我来接你。”

“放心吧,我会好好表现的。”

 

毕雯珺挂了电话后,打开微信看到有个叫LLLSAYKAN的加他,头像是一个小狐狸。点击同意。




未完……

评论(16)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